close

Dear梅花鹿女士:

你知道的就是那種,像花輪一般的撥劉海,露出燦爛的微笑外加溫柔的聲音

然後會有一堆像小玉一樣綁兩根辮子或者是像波妞一樣傻不溜丟的金魚們對我傻笑

沒錯,甚至當我正式進入野獸國前,我都還幻想自己會是女王,會受眾人崇拜的目光,萬人景仰這樣。

然後沒多久,大概不到10分鐘我就知道我錯了!而且是大!錯!特!錯!!!

 

好的,於是我從雲端的仙女直落到還正在開挖的不知道地下幾層,等待千千萬萬個國定假日

沒關係,我們要冷靜的面對這一切來倒帶一下自己是怎麼為自己設下這個陷阱的,我想,一切都是月餅店害的!沒錯就是他。因為他幾百年沒變過的它,居然在我生日前夕重新改,所以我才決定抱著輸人不輸陣的心,放手一搏。

 


 

這國家總共有很多個小島,我並不能稱作國王,頂多只能算是個島主,而且是很兩光的島主,

就算是如此,我仍舊撥劉海,因為如果不這樣做的話,他,會黏在額上。沒錯,很熱很熱很熱。

這其實不算最糟的,太陽大家都見過,但在大太陽下,還被奉命作為''島主兼任體育總長''

嗯哼,這就有點不妙了,好的沒關係我們要冷靜面對這一切,因為這其實也不是最糟的

最糟的是,我島上已經只有26個居民了,還有一個在我正式上任前,就用湯匙划船到天龍國

好的沒關係,我想這是他的損失,而他的損失剛好是我的幸運,絕對不是因為雞腿可以多吃一隻這麼膚淺。

 

但如果你覺得從此以後我就會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那你就更是大錯特錯了!!!

 

我的國家有一個公民,叫做斑鳩先生,他喜歡眼睛眨壓眨的看著天空,看著小鳥,甚至是貓頭鷹博士的帽子,沒事也喜歡變魔術,看和科學有關的書籍

但該死的是,他就是不看我!不看我!不看我!!!

他很聰明,我覺得他是不可多得的好幫手,為了拉攏他,我費盡心思,看了島主代代相傳綠色小秘笈,但也什麼也研究不出來,今天正當我在宣布重要施政方針時,

沒錯,他又在看大樹、看蝴蝶就是不看我!不看我!不看我!!!

於是我秉持著,「冷靜是絕對的真理」,深吸一口氣外加撥劉海說:「斑鳩先生,可以請您幫我做今天的會議紀錄嗎?」我想我的表情可能很不自然,因為我氣到要爆炸了,有藍色和橘色相間的羽毛真的沒什麼了不起的!!這種紀錄工作真的不難,你也知道我們說的話不外乎是機機喳喳或是時不時吼~一聲,沒別的內容了,但他就為了這一點小事生氣了。他感覺需要自己的空間,他感覺被壓得喘不過來了

所以他躲在門後面!躲在門後面!!躲在門後面!!!

 

親愛的梅花鹿女士,請問我該如何是好?

島主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