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小新莊已經第24天來著,總覺得應該來記錄一下什麼,

好讓自己在回憶的時候,不會只記得與他們大眼瞪小眼的時光

 

還記得第一天,我是真心的以為我很有氣質,完全是個仙女老師來著!!

「老師妳是教我們音樂的嗎??」一個在平安夜出生的女孩問

「不是」我回答(但其實心裡在暗爽,八成是因為我長得太有氣質所以他才這麼問)

殊不知第二節下課....平安夜女孩繞在我身邊問「老師是教資訊的嗎??老師妳是教資訊的嗎??

要死了!!我差點沒翻白眼

 

 

還有一位蜜蜂男孩,我真的徹底覺得他愛我

我覺得他每天都在偷看我

1999544_165849061166_2  

當然我不否認,有些事他不好意思說我也就不好問

只是有一天,我開始懷疑他對我的愛

「等一下指針指到40的時候提醒我,我要開始抄聯絡簿」老師說

這時  他還是看向我,只是正當我打算對她抱以微笑時 

發現.....咦?!他的視線滑過我?滑過我??滑過我???的臉停在我右方牆上的時鐘!!!!

那時我才明白 他用傻笑在跟我的臉說借過 ,我猜他愛時鐘勝過我

說有多晴天霹靂就有多晴天霹靂

於是我懇求各位家長幫小孩買買手表,不然不知道會有多少無知的老師跟我一樣成為無辜的受害者

---------------------------------------------------------------------------------------------------------

我很認真的想要做好這件事,還有這些小事,譬如:

很認真的睡覺因為想趕在7點30前到

擔心有臉孔失認症的自己很努力的畫了座位圖那些像是粉紅兔子髮夾、嘟嘟嘴女孩、

瀏海小美女跟白雲胖嘟嘟男孩我也都用心的記住了

還有誰誰誰因為太調皮正式變成離島這件事  我也都記下了

還有還有,偷偷告訴你們

我很喜歡妳們下課的時候繞著我東摸摸西摸摸

喜歡妳們問我一些不拉嘰的小事情

喜歡你們上黑板不會寫字時的拍勢眼神

喜歡妳們在我輕鬆解決妳們眼中的大事情時驚喜的眼神

(當然也包括我逼你們說老師好厲害時你們口氣中的誠懇!!)

也喜歡妳們牽著我的手去上音樂課,一邊笑嘻嘻問老師妳會吹直笛嗎?

「老師我超強的好不好」只是這句話我一直沒說出口

都說了我喜歡你們,所以拜託你們也喜歡我好嘛

 

預告一下,下次是轉圈圈男孩與昆蟲男孩特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