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梅花鹿女士:

您好嗎?最近太多瑣事,導致好久沒跟您通信了,沒想到一晃眼就到了第15週了。

野獸國的風越來越大了,儘管我的肚子上佈滿了墨綠色的羽毛

有時還會因為太冷了,不自覺的抱肚亂竄

「這個時候就該來碗熱湯,再吃些什麼」您應該是這樣想的吧!

所以我當然永遠保持在吃飽喝足的狀態,這點請您完全不用擔心

畢竟,在這動盪的國度,我能掌握的不過就是這些了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或許我還不曾跟您說過幾個月前「把人看透透醫生」來訪的故事,所以,就從這裡開始吧。

事情是這樣的,「把人看透透醫生」人如其名,他的專長就是「把人看透透」。

他不但是個氣質出眾的水獺,同時,他也是我專程聘請來幫島民與斑鳩搭橋梁的專家。

過程就不多說了,「你必須給他們足夠的愛,他們才知道怎麼去愛人」就是結論

聽起來雖然很玄但字字珠璣,他的這句話一說出口也完全把我給打醒

清醒的程度就像是把我的羽毛全拔光然後把我丟到北極去一樣

「好喝的珍珠奶茶珍珠和奶茶一樣重要」一直以來我都只記得控制珍珠的火候,忘記調配奶茶的比例

斑鳩的角色就如同珍珠(指的當然不是他同樣圓滾的身材),島民的感受就像那被冷落的奶茶一樣

而我只差沒跟友藏一樣創作排句,一整個萬分沮喪。

 p1206373261.jpg 

我想當時我可能真的蠻沮喪,以至於花了一整個大雞排便當的時間來回復我的元氣

於是我隔天痛定思痛啟動「心門打開開」溝通大會,好理家在

我的島民們上至鳥類下至爬蟲類眼睛都眨巴眨巴的,似乎完全不覺得這是一個問題

蜘蛛夏綠蒂說:「我們應該要幫助他」 「我可以在他旁邊嘰嘰叫提醒他」同樣身為鳥類的小麻雀說

甚至其他魚類們也咕嚕咕嚕地邊吐泡泡邊說「我我我我我可以當他的天使」

事情於是就暫時這樣落幕了。

現在,斑鳩先生搬離了他在門後的家開島民會議時也不會自顧自地看樹看蝴蝶

他偶爾會跟上會議的腳步,拍著他深藍略帶青草綠的羽毛嘰喳嘰喳的參與

當他用他長長的睫毛啪搭啪撘的跟我說話時,我突然有種空氣是多麼的清新的感覺

果然當我不再把他和別人比較,斑鳩就是一隻獨一無二的鳥類

而野獸國是一個多麼可愛的國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資深退休島主說過「一開始你記得的是問題最大的,然後當優秀的凸起後你記得雙峰的,最後或許永遠會被忽略就是中間的部分」

我或許犯了新手島主都會犯的錯,但我會努力讓這個失誤在這裡停止,而且我已經在這麼做。

「友藏排句」事件

以上,報告完畢

島主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