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MI:

沒想到,我竟然有這麼多感觸,以至於我明明就在前往收案的路上,還是開啟了文章。

 

繼上篇的地獄,今天我又再度經驗到被拒絕的痛苦,當然跟之前的不一樣是,我竟然還背負了人情壓力,這怎麼說呢…其實結論就是-永遠不要讓家人參與到你的研究中

 

就在我出門的半小時後,我默默的已抵達孩子家附近,卻離約定時間還有半小時,因此我決定繼續完成我的心路歷程。

 

是說,第一次的創傷經驗就發生在我拿到國科會補助後

 

一樣是個炎炎夏日,大家都在玩耍的時刻,我因為拿了錢就要好好做研究,殊不知,找孩子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而且我竟然要找讓大人都頭疼的那種。

 

這也是讓我不小心就踏上ADHD孩子王之路的開端

 

所以我找遍了我家附近的、可以聯繫的幼稚園,努力打電話,想當然我就是在這裡大跌跤。

 

沒有人喜歡被拒絕,但明知道可能被拒絕,但因為沒小孩就沒結果,還是要逼自己打。

 

天知道我根本得了phobia,不斷抗拒,不得不必須打時,還心跳加速的。如果遇上同意的,大概就是我那陣子最值得感激的事了。

 

結合今日的遭遇與過往的經歷,看來,我的研究人生的確逃不出這個魔爪

 

由於本人要上山去收案了,今日就寫到這,明日待續。(好吧,我根本誤會人家,是平地不是山上,OVER)

 

 

 

一般組根本還沒達到目標的停滯王  SI  於2015/10/26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