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MI:

我又來了,在這個明明約了要認真咪聽(說是九點半),但某人卻遲到,還被我神預言老師一定會看得到你的心不在此,重點是我終於在連四天收了八個孩子後的今天,雖然早起,卻因為不用收案感到異常開心,的這一天,我要來說說與收案有關的事。

 

當然,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因為不用收案而感到開心的時刻。

 

遙想約....四年前-的冬日。

 

就在我好不容易撒了應該有一百分左右的量表,然後與天使討論出,好吧那就用這樣的標準選人後,我投入的長期與孩子纏鬥的日子

 

那是一個介入研究,如果有好好修實驗法,應該還記得ABAB的介入方式吧?(我覺得你應該什麼都不記得了)

 

總之,我沒有想要詳細說明,擷取重點就是-

我要一直、不斷、大概每兩天兩天的就要去見小孩,拖著我的紅色行李箱其實是施測箱,前往其實還滿近,但還是要走個至少十分鐘,抵達我想到就覺得有身心症的那個地方。

 

結果,我發現就算克服了打電話,仍有收案的phobia等著我。

 

到也不是跟孩子相處有多害怕,可能是走一個身心俱疲,加上被制約的概念

 

只要當天又要拖著小紅箱去收案,我就會無限的抵抗,內心經過一百萬番個掙扎,然後才肯踏出家門。

 

大概就跟我終於結束逼死人又透不過氣的實習,明明七月初已收到許多報名,我卻硬要拖到八月才肯打電話約收案是同樣的道理。

 

雖然我每次都會陷入這樣的循環,就算是幫天使收案時,去之前抑或前往的路上都會天人交戰一番,但見到孩子後其實根本就好了,不過最可怕的還是分析這件事,但因為我目前尚未想要進入這個階段,那就等我進入時再說吧!

 

最後因應我們家菸酒咪被老闆不小心傷到他那顆八心八箭的鑽石心,還好我就算研究再怎麼辛苦,至少有天使在好像還是可以繼續撐過去。但我不會說這其實一路上都還是我自己走過來的,畢竟天使無法替我打電話與見小孩是吧。

 

有一顆易碎,但卻也有很多很多顆備份的玻璃心,大概就是我能就繼續強壯下去的原因吧。

 

 

 

說話總是一針見血的中肯,但其實能感受到你的心碎,沒關係我還是在你身邊的  SI  於2015/10/27不用收案日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