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MI:
 
俗話說打鐵要趁熱,CN的演唱會跟小獸FAN MEETING我其實真的有感,但都無法有動力繼續完成一篇文章。
 
但既然因為我們聖光寶劍激發了我對小野獸的愛,不如我就趁著熱騰騰的心也為寶劍生出一篇文章吧!
 
 
說到我們目前炙手可熱的當紅炸子雞-鮮肉朴寶劍,不得不提及請回答1988。

bkn-20151005175442371-1005_00862_001_01b.jpg

 
因為本人好像開啟了與研究為伍的人生後(大約是在苦哈哈的大四左右),就默默的進入韓劇坑裡。
 
遙想去年我們小獸七月底回歸,八月上寶劍主持MUSIC BANK的日子時,雖然看到寶劍跟他們一起上台跳舞,但我認真沒把這孩子記起來。
 
沒錯,我就是努娜飯(為了MI的註釋1),我已可以正大光明的叫寶劍孩子!
 
順帶一提,本人有個壞習慣,只要比我小的我就愛叫孩子,尤其進了碩班更嚴重,碩一也愛叫大四孩子,碩二了也叫碩一孩子,碩三碩四完全老人一個了更是把全部在我年紀(屆數)以下的都叫孩子,除了一些明明是我的學長姊卻考進我下幾屆的人除外。
 
 
 
OK,回到寶劍。
 
當初我看到這孩子,真心,認真,覺得他一點都不吸引我,想說真的一點都不怎麼樣阿!
 
但人生總是有個萬一,我們隨時都要保持著開放的心胸,因為你不知道自己哪一天就會掉進去當初你根本都懶得瞄一點的人。
 
岔題AGAIN,防彈就是我人生最大的意外。但沒關係,我們還有其他時間可以細數這群瘋小孩,在此不多提。
 
 
 
 
好的,我們再次回到寶劍。
 
因為人生總是有很多出其不意,所以當初我沒想到這麼快開啟1988(註3),我也默默開了;我還根據我莫名的自信以為人家善宇也要跟風搶女主,殊不知自以為韓劇小天后的我,根本就大錯特錯。
 
我覺得我繼續講下去就要歪成打1988的心得了,噢賣尬,我真的是跳耀得可以。(還好如果我要放上PTT的話我會重新編輯,等你批准我再放)
 
總之就在我們小呆萌崔澤大師正式出線(註2)後,我終於開始正視小呆萌-這是我當初給他的稱號你應該不陌生吧,順帶一提你還記得我在另外一齣戲說的小呆是誰嗎?這完全又可以開啟另一篇文章,我真的不曉得我真的很愛亂七八糟的跳題又廢話這麼多。所以我可能真的有機會開啟韓劇閒聊資夾。
 
我已經亂跳題到我培養的寶劍FU都快沒了,但還是要把自己拉回來。
 
 
 
但為了引出寶劍之於我的感情,還是不得不再請1988出場一下。
 
想當初我認真的被1994(註4)傷害到我沒辦法不跳過男女一的片段看完整齣戲,因為我真的一片丹心向七封,非常認真。

IMG_20151226_011535.jpg

 
所以看1988時,我自以為理性的想說我不要再選老公了,真的真的真的!!!
 
選對又怎樣選錯又怎樣,不期不待不受傷害嘛!!!!!
 
可是呢,我在PTT韓劇版看到第一篇老公可能是崔澤的文章之後,完全引爆我內心的偏頗,所以我在看倒數第二集的直播時,看到沙發的確認之吻,不騙人的爆哭,就是有一種悲從衷來我終於選對,噢不,是你們真的是一對的感覺。
 
(但基本上圖也沒有想要放他們合照的意思哈哈)

IMG_20151229_072051.jpg

 
很可悲的是,我真的很討厭我站錯邊的感覺,雖然看戲是自己的選擇沒錯,但誰不希望自己的投射都是被滿足的,是不~
 
總之,我就這樣因為1988記住了可愛的小呆萌寶劍,但要說到真上愛上,絕對要歸功我那感人的妹妹。
 
就是我們在聖誕節硬要玩個交換禮物什麼的,沒想到他竟然給我一本如同愛人相簿的概念的卡片。
 
(應網友要求,放上妹妹做的愛人大全一二面,有寶劍的部分)

IMAG0844.jpg

IMAG0835.jpg

 
封面就給我大大的兩張帥寶劍,那一刻,我知道我整個被這小孩吸住了。我就不提愛人相簿有多感人,因為我已跟你分享無數次,我都懷疑我現在打這種文章你會不會覺得我真的很膩,到底同樣的是要說幾百次哈哈哈!

IMG_20151226_010910.jpg

然後,被吸住之後,沒在追求換愛人圖片為背景的我,就把我最常使用的聊天室背景(沒錯就是跟你本人的聊天室窗),換成我被吸住的寶劍圖。
 
不過,說實在,因為我其實不是個多稱職的迷妹,只不過愛看戲而已,認真算得上迷妹也只是我自己覺得我怎麼今年開始一直不斷的去見面會又演唱會又見面會又演唱會,才自以為是迷妹。
 
但迷妹難為,我真的也沒這麼多錢,然後又不是會一直發摟所有所有消息,所以頂多就是個半吊子,還要偷偷感謝寶劍群組一直源源的不斷的提供圖片訊息外加團購等等。
 
 
 
總之說了這麼多,我已經不知道我的中心主題在哪裡了,不過我這人似乎還是有一點反骨,大概就是像韓劇版一堆太陽心得看久了根本不想點開的意思一樣,大家都在打見面會心得我好像就是不想打哈哈哈。

IMG_20160423_225523.jpg

 
但是,還是不得不說,自從我當迷妹的這幾個月以來,我根本沒買過像寶劍這麼便宜(我知道我的價值觀已被扭曲)的票價了,從一月以來一場都是五千多、六千多這樣花的。
 
雖然我的老本早在去年12月開始就不斷不斷的送給LOCA了,但我開源(其實根本沒有源)得來的錢也都灑在成為迷妹的道路上了。
 
總之,親眼見到寶劍本人還是一件很值得的事,不管是我運氣越來越好一直買到好靠近的位置,還是終於比接近斗俊還要近的可以接近寶劍,還有機會跟他講話,這個孩子竟然還滿帶笑容的回應我!!!!!!!!
 
這一切不都那麼的值得感激嗎?
 
 
我們寶劍說,只要常把感謝掛在嘴邊,就會有好事發生;只要不斷的把自己想要的,常說常做,就有一天會實現。
 
所以我可能真的會開始寫本子希望可以有一天嫁給斗俊(完全來亂),不要再叫我當ANTI了!!!!!
 
 
可能,只有一個缺點是,從見面會回來之後,我就深陷小獸海,搞得我的進度一直000000000都快要到可怕的星期三夜晚了。
 
 
但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因為我上周三亂熬夜把自己搞到鬆懈的,不能怪誰。
 
 
沒錯,又是一個大離題,不過,還是不得不說一下聖光寶劍日帶給我的感動。
 
首當其衝就是小幸運合唱時間,我可能真的瘋了才會在副歌瞬間想到小野獸然後 大 落 淚

1461583204777.jpg

 
 
原來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原來我們和愛情曾經靠得那麼近
那為我對抗世界的決定 那陪我淋的雨
一幕幕都是你 一塵不染的真心

與你相遇 好幸運

可我已失去為你淚流滿面的權利
但願在我看不到的天際 你張開了雙翼
遇見你的註定  她會有多幸運
 
 
我知道我大歪,但怎麼可以這麼貼近我此時此刻的感情,但雖然我在他的場子想到別人,不過只有幾秒鐘的時間,最後我真的有拉回來,然後第二次副歌的感動是真實的因為我們寶劍,然後看著他拔下耳機,努力的聽著我們的歌,那種感動的神情,我是藉由網路上的片段再次觀賞之後,永遠不會忘記的。
 
念親手信也是感人,唱著少女(註5)從我們中間走過,他是這麼的善良,真心誠意的對待人,對待一群根本跟自己不同國家的海外粉絲,連語言都不相通,卻還是努力的為我們製造驚喜。

1461585001166.jpg

1461585257117.jpg

在見面會的時間哩,我從沒看時間,好幾次以為要結束了,又有新的環節,以為要結束了,咦怎麼還有,滿滿的三小時(我算到我自己擊完掌結束),真的沒有一刻是讓人覺得無聊的。
 
就算沒有抽到我上台,就算也沒抽到簽名海報,但真的沒什麼關係,覺得我們可以像朋友一樣的相遇已足夠(畢竟我只有想嫁給斗俊而已)
 
心滿意足的離開會場後,雖然沒有什麼太嚴重的廢人症,我還是感謝寶劍激發了我的感性,以及給我了些許可能是對未來或是莫名其妙的幻想有可能實現的希望。
 
 
最重要的是,讓我對明明沒什麼感的歌曲賦予了可以感動的意義。

1461585047361.jpg

 
我對 好想你 真的無感阿,我以為那是只有容和會唱的歌,我之前連誰是原唱都不知道。
 
我對 小幸運 真的無感阿,因為我沒看我的少女時代,想說那不就是紅到翻掉連我收案的孩子都會唱的歌而已嗎?
 
我對 少女 真的無感阿,我想說那只是正煥的歌,惠化洞才是讓我感動的歌,因為那是伴隨著介紹阿澤的照片然後我看一次哭一次的片段。
 
因為寶劍,我去查了好想你到底是什麼歌,我聽到小幸運副歌又開始泛淚,我連看個RUNNING MAN裡面HAHA、劉大神、王鼻子接力唱少女我也可以泛淚,這一切雖然連我都覺得不可思議又誇張,但還是覺得很特別,因為寶劍
 
到了這裡,我覺得可以告一段落了,即將八點(打完的時候又要九點了),老娘認真的又一點進度又沒有所以我要趕快把握最後的時間假裝一下。
 
希望與你分享我的第二名,也會讓你多瞭解一點我愛的寶劍。
 
 
 
 
(文中附圖多取自網路,若為他人拍攝亦有留下LOGO,部分為我自己拍攝照片,如有任何侵權之處,敬請告知,將立即移除。)
 
 
 
 
 
----註釋系列----
 
*註釋1:韓國的語法很複雜,本人也不太會,更何況我根本沒學過韓文,但分辨歐巴、歐逆、兄、努娜還是會的,因為我就是靠韓劇韓綜學到的。男生叫比自己大的哥哥是兄,姊姊是努娜,女生叫比自己大的哥哥是歐巴,姊姊是歐逆。
 
*註釋2:怕你又說我鄉民用語,大概意思就是正式的浮出檯面,擠身一起競爭女主角的愛的男主角群的意思。
 
*註釋3:是請回答1988這齣戲,不是你已放棄的1989一念間,而是你完全撐不完第一集不斷放棄的1988,但真的很好看,我一直默默期待你會再次打開,或是暗自打算等台灣在電視上播你應該就會看了。
 
*註釋4:不是平瀏海恩地演的1997,而是請回答系列的第2部作品,讓我愛的柳演錫(出演悲情男二七封)大翻紅的一部戲。
 
*註釋5:1988的其中一首OST
 
 
 
 
 
明明論文火燒屁股,卻硬要完成寶劍文,不像別人把他擺第零順位,堅決要他成為第二名的  假迷妹真老妹 SI。 於四月倒數六天的4/25晚餐後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