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MI:今天要告訴你的,是我最近心中的痛。

 

自從聽到賢勝離開後,好像一直放不下。

BRIDGE MOVIE_BEAST_1.jpg

 

但說真的,我有這麼愛他嗎?

 

好像也不是,畢竟我的真愛是斗俊哈哈

instadown975231421.jpg

 
只是因為斗俊開啟我的團飯之路後,默默的一起愛上整個團。

2XxAAKS.jpg

沒錯,就是一起吃飯吧2。我認真的愛徐玄振姊姊跟斗俊的配對,其他人,我都無法接受,一個先看先愛先贏的概念。我連第一季的秀景歐逆都沒辦法。

QbFI0lY.jpg

 

雖然是團飯如我,但我不會承認說其實起光一直無法深得我心,雖然我不會因此不愛小獸。
 
不過人生總有個萬一,趕工論文時偷看起光的二十歲,不小心被圈到了,孫男神你要排最後一個了,米安~

20131226170528_52bbe348006e4_1.jpg

 
然後再次岔題一下,我邊看二十歲真的邊膽顫心驚,到底愛起光的迷妹們怎麼看得下去?還是根本不看?還是跟我一樣忍痛看完撲通LOVE後心碎滿地?

instadown333292683.jpg

沒錯,硬是沒有要放與瑟琪妹妹一起的劇照。

IMG_20151229_072420.jpg

只有滿滿的斗俊獨照。

IMG_20151229_072613.jpg

只能說我以過來人(明明二十歲就先撥是我自己晚看)的身分,用替愛起光的迷妹擔心的心看完整齣戲,然後覺得起光怎麼這麼可愛哈哈哈!決定幫他提升地位!
 
​​​​​​​
好的,拉回來,我其實是想說,自從賢勝的事情越鬧越大後,沒錯,就是從CUBE發官方聲明的那一刻、賢勝又自己(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自己?)發官方聲明的那一刻、然後公開的活動怎麼都看不到賢勝的那一刻,我認真的覺得有點慌亂,然後越來越注意這孩子(明明還比人家小一年硬要這樣叫)。
 
我誠實的說,對賢勝的愛,夾雜了很多我的投射;對於小獸最終不再以六人形式活動,更是結實的將我內心最深的渴望打了一個大叉。
 
所以,所以,我這麼的心痛難過,不只是因為我愛他們,更是心中理想水晶球的破滅。
 
但即使這樣的難過,我依然會祝福著5+1的BEAST;即使我只允許斗俊包圍著我,我還是因此翻了團站年曆的賢勝那一面來記念他。(說真的我比較愛他清新!?的樣子)

113431.jpg

 
講了這麼多,其實,讓我打這篇的契機,絕對是我在寶劍FM因為想到小野獸哭了之後,回家不顧我根本趕到要死的進度,硬是要補完後半場的2015 BEAUTIFUL SHOW DVD。

beast.jpg

然後從SHADOW賢勝的歌聲開始泛淚。
 
再來一首首歌都令人激動不已,我都想拿出我的手燈一起揮了,要不是在這個夜半時分,我真的很想放超大聲一邊跟著大唱尖叫,可惜現實是,我帶著耳機,用無聲的吶喊表達我的機動,再搭配不會吵到別人的手足舞蹈,坐在椅子上。(但就算白天我也不敢放超大聲然後大唱啦)
 
最後,爆哭的點除了成員們的談話內容,當然還有兩首安可曲。

 

今晚,就是在看完寶劍回來後,我在臉書滑到有人分享照片,說他們在2015美麗秀上講的話其實都是暗示,天知道我看了有多心痛,就算DVD上只有英文字幕逼我只能使用八成的腦力看字,兩成的力偷瞄一下他們的臉,我還是一樣難過。
 
賢勝說,讓成員們替他說完他沒說的話,我根本想到他就是要成員替他繼續留在BEAST愛B2UTY們吧,喔嗚嗚嗚嗚嗚:'(
 
坐在椅子上唱的YOU,感覺大家都哽咽淚光,第一次我覺得我們孫忙內好帥,也好心疼他的淚光閃閃。

CONCERT_BEAST_17.jpg

 
真的是最後一首的SEE YOU THERE SEE YOU LATER,歌聲我真的只有聽到賢勝、起光可以好好唱,自己不負責的腦補是賢勝想要利用這最後的時光讓大家好好看到他認真表演、為美麗們唱歌的樣子,至於起光...我真的跟他不熟,大概...很可以忍得住淚?
 
我永遠(才剛看完不到一小時)都會記得我們耀索比哭到不能自己的樣子,又是自己腦補,這個心思細膩、又有蜜嗓子、既可愛又MAN的我們耀索比,對於這是最後一場六人的演唱會有多麼多麼的不捨與難過,或許還帶著點無奈卻又無可奈何,才會整首哭不停,哭到真的很醜(?)又很令人心疼。

CONCERT_ENDING_4.jpg

 
好的,大致上,其實在這兒告一個段落,說了再多也只是表達自己有多難過看到他們最終不再是一體,而我有多懷念以前賢勝在綜藝上的笑容。
 
難怪人家說他在偶像女僕真的是話最多,所以我也要慢慢把女僕補完,每次看到他的笑容,就覺得,什麼都沒關係,只要你笑就好了,只要你開心就好了,其他什麼都不重要,因為,你是這麼的難讓人捉摸,只有看到你的笑容,才能確定你是開心的。
 
至於五人BEAST,我相信我的真愛斗俊會帶著他們好好走下去,然後有我們龍龍龍PD繼續為BEAST打造歌曲。
 
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賢勝想要多唱一點除了龍龍打造的歌曲以外的歌才這樣,但也都是猜測什麼也都不重要了。
 
往後的5+1,我也繼續支持著,雖然我的迷妹生涯就快要隨著結束水深火熱的日子告一段落,但我是不會忘記你們陪著我度過低迷的實習時光,就像我不會忘記CNBLUE陪我撐過生出PROPOSAL的時光一樣,但你們更棒,因為你們的歌我全部都聽,連日專,連我這麼不願意聽的日專,都因為你們全部收進來!!!
 
沒辦法,韓文聽久了就覺得他們只是合唱韓文哈哈哈,但他們GUESS WHO真的棒,聯帶著全部、整張專都棒!
 
好的,我又要打破我好不容易建立的早睡早起循環,其實早在我周三熬夜就已打破,特此記錄,給我摯愛的BEAST。

YeY_BEAST_2.jpg

(圖片多出自GOOGLE協助,還有預購DVD送的USB裡面的圖兒,加上翻拍團站的年曆,很擔心有什麼版權問題特此標註)
(MI兒再次協助提供的標註:圖片多出自網路資料,若有侵權之處,敬請告知,會立即移除。)
 
 
人生已默默達到25個年頭,才像15歲的國中生一樣變成迷妹的,不再年輕無法熬夜的,研究生 SI。 於剛經歷完4/23聖光寶劍日的4/24凌晨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