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MI:

久違的,我開啟了下一篇心路歷程。

 

是為什麼呢? 因為我剛用這個帳號去一個我一直想去留言卻遲遲沒有的姊姊那兒留下與小野獸相關的留言,有種回到學生時代的感覺,無名時期不都這樣嗎~呵呵

 

好的進入正題,事情是發生在上周五(2016/1/8),這是一個本來預計是我最後一個孩子,然後我收完可以直接把跟著我跑遍大台北+桃園的累贅施測箱直接放在學校的時刻。

 

可惜,上周一(1/4),就是倒數第二個孩子,家長又告訴我他有事,好吧,我不得不還是同意讓他延一周,就在我覺得可惡,這樣我就沒辦法在學校收完後直接把東西丟在LAB了。

 

然後,事實證明,我根本不用擔心這個問題,因為就在1/8我明明已打電話確認,卻在我上公車後,正在吃著我的午餐時,家長打給我說小孩發燒!!!!!!!!!!!!! 他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問我可不可以改期?

 

當下我當然是傻眼再傻眼,跟他說我已出門,他還說那你覺得呢?請問什麼是我覺得呢!!!!!!!!  總之折騰一番,就改到這周五,然後在回程的公車上他又打來,說改周六,好吧沒關係,我投完票再去總可以吧!

 

因此,本人在心力交瘁又嫉妒不爽的狀況下,發了約只維持20分鐘不到的動態,其實我不確定你有沒有看到,但事實證明,好像滿多人都看到了,果然我好像還是有被關注的呵呵~

好的,其實我覺得這一篇一點梗都有沒,就讓我放上FB的動態結束這回合-

 

[新年時刻竟然還發這種抱怨實在晦氣]
雖然真的沒什麼好氣的,但已從預計去年底可結束勞力的收案,延到這禮拜五,再到下禮拜一,今天我已在公車上吃著我的午餐時又接到要延到下禮拜五!又!又!又!又!又!即使不是同一個一直改,但連續好幾個不斷改還是很讓人心煩意亂!!!!!!!
就是一種不斷不斷不斷不斷再不斷失去控制的感覺。
我不是不能理解家長有事,小孩動不動就會發燒,不過誰說一直這樣還可以保持冷靜。

再次更新,又被改到下週六了,以及我要到家了。

 

看來老天的確在考驗我何時可以自動自發的放下惰性,可惜本人糜爛成性,硬要收完才動工的SI  2016/0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