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MI:
又到了有靈感的時刻。

此時(大約是中午12點整),我正拖著經痛的身軀,坐在從土城繞經樹林再抵達輔大的985上。

大概是經由日文歌的催化,加上外面飄著該死的綿綿細雨,讓我瞬間想哭倒在公車座椅上

遠到剛剛還經過之前收案的孩子家,那也是一個偏遠的地區-對我這個中心台北人來說。想當初我就在這買到四子的演唱會,當然功臣還是因為有學妹幫忙。

好的,我又離題了。

重點是歪~~~~~~~~我要把自己落入這般境地...

----------------------------------------------------------------------

就在12小時後,已經是11/1的凌晨零點,我剛洗好澡出來,終於有時間補完在公車上有感而發的痛苦。

但是,本人,一直陸陸續續的被Σ遺傳給我的吵鬧音頻干擾,所以我正處於給我一個小事我就爆發給你看的臨界邊緣

不過,也因此發現,本人實在迫切、急需且OC的一定要把事情安排在自己掌控之內,不然,會抓狂

關於這個主題,我會記得跟我的治療師好好討論一下,雖然我們已經決定要談一個突破性的議題了。

是的,再度已偏題。

回到自討苦吃,我是不會承認跟著天使是這一切萬惡的開端,因為不跟著天使,我真的不會在這個位置,所以我還是要感謝天使,只能說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有甘就有苦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等等。

最後的最後,我將完成郊區地圖(雖然我很想說偏鄉但我會被殺死),真的,認識了很多公車,非常有成就感。



根本所有診斷上身,不過因為單身,所以非常堅強的 SI  於 2015/10/31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h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